大众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查看: 27060|回复: 111

[百姓话题] 那些炒房的账是怎么算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2 18:21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比如5500一平买100平的,总价55万,首付3成,贷款38万,利息就34万,每平涨2000,才挣20万,不够还利息的。
 楼主| 发表于 2018-5-12 18:26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5-12 18:41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小学和你一个老师教的。他气死了。
发表于 2018-5-12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算法也是让人目瞪口呆,5500一平时候买和7500时候一个概念嘛,而且房子从5500涨到7500,这才用几年,就已经20万,你利息才还了几个?这还不是大赚?最重要的一个是货币贬值但是房贷不变,公司有个南通的同事,在上海早早买的房,现在每月还着3000多的房贷,这事说出去都不敢信,,,
发表于 2018-5-12 19:33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样,13年日照房价就有过万的了,房贷利息加存款利息损失,账自己算吧,炒房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大款例外。
 楼主| 发表于 2018-5-12 19:39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夜袭五号楼 发表于 2018-5-12 19:02
你的算法也是让人目瞪口呆,5500一平时候买和7500时候一个概念嘛,另外银行借你钱难道白借啊,最重要的一个 ...

现在上海的一般月供是多少
 楼主| 发表于 2018-5-12 19:44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hero108 发表于 2018-5-12 18:41
我小学和你一个老师教的。他气死了。

老师是怎么计算的
 楼主| 发表于 2018-5-12 19:46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矩阵 发表于 2018-5-12 18:26

这里赚了钱的是银行和开发商吧。
发表于 2018-5-12 19:53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他妈是个人才
发表于 2018-5-12 19:57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泡上壶茶,我给你八卦八卦,他们都是在堵国运了,堵未来经济持续增长,收入持续增长,至于房价怎么样,这事还真的看特朗普,他家一直在减税,一直在加息,一直在想着跟当年欺负小日本一样,谋划咱们,现在美元陆续回流,非要要咱们逆差,导致咱们实体经济下行,工人收入低了还债咋办?地方税收低了,我家桥路还没修完咋办?地方债务咋办,千万不能让房价下跌,除非我有新的融资渠道,孩他娘也说了,地方债务我们不兜底啊不兜底,所以用了阴狠手辣损招限售,还不让你卖赖,玩了一招拖延,锁住你的钱,不让你走流动性,反正冰冻了,嘿嘿,有钱也花不了,未来还不让抵押,这钱不是用就能用的,你会说不是可以放水吗?今夕不同往日了,想走国际花,你贬值大了谁要啊!还有另中方式,债务给你免了,当然房子也给你了,当然房子也不值几个钱了,住不了国家收回,前提地方不缺钱,也就实现了中国梦,共同富裕,不说了口干舌燥,八卦别当真
发表于 2018-5-12 20:02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5500买的涨到12000的,楼主会算吗
发表于 2018-5-12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上海的一般月供是多少

发表于 2018-5-12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待审核
发表于 2018-5-12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数学老师的棺材盖快摁不住了~~
发表于 2018-5-12 20:07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利息34万算的是20年还是30年的,20年或者30年后才涨2000?看来真是没买过房子,被点贷款就吓死了,日照市区的房子价格几年就翻番的屡见不鲜
发表于 2018-5-12 20:11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知道人民币有贬值这回事吗?20年后的55万跟现在一样?
发表于 2018-5-12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矩阵 发表于 2018-5-12 19:39
现在上海的一般月供是多少

现在?在上海贷款买房?你搞笑哪,,,
 楼主| 发表于 2018-5-12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做大哥好多年 发表于 2018-5-12 20:11
楼主你知道人民币有贬值这回事吗?20年后的55万跟现在一样?

银行也知道,所以你先还的是利息
 楼主| 发表于 2018-5-12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做大哥好多年 发表于 2018-5-12 20:07
你这利息34万算的是20年还是30年的,20年或者30年后才涨2000?看来真是没买过房子,被点贷款就吓死了,日照 ...

炒房的能等30年再卖吗?
发表于 2018-5-12 20:39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矩阵 发表于 2018-5-12 20:29
炒房的能等30年再卖吗?

所以根本不用30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大众论坛 (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

GMT+8, 2018-8-19 19:28

删帖投诉流程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