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楼主: qyz

应举全市之力加快中心城区的建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2 21:45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亭山里的房价低,滕县政府搬山亭,G3高速以东归山亭,促进山区发展!
发表于 2018-7-2 21:53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cszztd 发表于 2018-7-2 21:45
山亭山里的房价低,滕县政府搬山亭,G3高速以东归山亭,促进山区发展!

那你划啊,有种你明天就划过去啊!我拭目以待!
你也别担心,滕州和山亭越来越有同城化的趋势,滕州北辛路的小区住着大量山亭小康家庭。山亭教师、公务员、医生在滕州买房的比例非常高。
随着滕州城区逐渐东扩、北扩,滕州对山亭的虹吸效应会更明显。
发表于 2018-7-2 21:53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cszztd 发表于 2018-7-2 21:45
山亭山里的房价低,滕县政府搬山亭,G3高速以东归山亭,促进山区发展!

那你划啊,有种你明天就划过去啊!我拭目以待!
你也别担心,滕州和山亭越来越有同城化的趋势,滕州北辛路的小区住着大量山亭小康家庭。山亭教师、公务员、医生在滕州买房的比例非常高。
随着滕州城区逐渐东扩、北扩,滕州对山亭的虹吸效应会更明显。
发表于 2018-7-2 22:04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枣庄学习周边地市区划调整,滕县G3高速以东划归山亭,使山亭摆脱资源匮乏,大山阻隔发展的窘境,滕南六镇与滕北(滕北疼毒心向济宁)的疼毒不同,心向枣庄,滕南六镇划归新城,使新城摆脱没有资源财政收入GDP少,中心城凝聚力不强,增强枣庄市驻地首位度,增强枣庄五区一县归属感,彻底铲除疼毒,枣庄资源合理配置,枣庄凝心聚力一心一意谋发展!
发表于 2018-7-2 22:58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cszztd 发表于 2018-7-2 22:04
对啊,枣庄学习周边地市区划调整,滕县G3高速以东划归山亭,使山亭摆脱资源匮乏,大山阻隔发展的窘境,滕南 ...

笑,自己发展不起来,就想划别人发展好的地区,说来说去还是离不开“无能”两个字吗?
你接着做你的清秋大梦吧!GDP是自己发展来的,不是行政区划划来的!要不你上书中央把北京划给你,你GDP不更牛?
认清现实吧,那就是新城不行,薛城无能!耗费无数资源,发展了二十年,财政收入4亿,不到整个枣庄1/35,增长GDP竟然想靠行政区划调整?那不就证明薛城人不行,自己发展不起来,必须要靠滕州人给薛城带GDP吗?
这种梦做做就好,经常在网上念叨,那就跟神经病差不多了!
现实就是滕州21个镇街,1485平方公里土地,一寸都不会划给薛城!接着暴露薛城无能的特点!
发表于 2018-7-2 23:01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cszztd 发表于 2018-7-2 22:04
对啊,枣庄学习周边地市区划调整,滕县G3高速以东划归山亭,使山亭摆脱资源匮乏,大山阻隔发展的窘境,滕南 ...

你应该上书中央,把北京划给薛城,以增强薛城的首位度,增加薛城的GDP。
呵呵……
发表于 2018-7-2 23:01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管,枣庄都盛不下你,你怎么不成立滕国?在济宁你是县,在枣庄你还是县,跟谁给谁使坏,你想疼毒推翻党的从上到下领导体制,这辈子死了你的心吧!你别让济宁把兖州划区啊?你别让威海把文登划区啊?你别让枣庄调整滕县的领导啊?整天拿滕县的GDP搞疼毒,吃着枣庄企业贡献的税收蹲在滕县机关搞疼毒,你就做这样的贡献?
发表于 2018-7-2 23:13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满是煤矿人均GDP还不如薛城,要你何用?还搞疼毒祸国殃民,微山煤矿税收交给济宁,枣庄收回滕县煤矿煤化工的税收GDP.,省得疼毒拿着枣庄企业贡献的税收GDP搞分裂搞破坏搞疼毒叫嚣肢解枣庄辱骂枣庄人民诋毁枣庄抗日英烈让枣庄人民窝心,注销滕县拆分滕县,你就是枣庄的煤矿煤化工生产基地,到处塌陷坑,到处重污染,滕县人民赶快逃离绝地逃离癌症之地在滕县生产到医疗交通教育发达的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氧吧城市新城安家居住生活。
发表于 2018-7-2 23:13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兖州划不划区,文登划不划区和滕州有什么关系?
你薛城区没有任城的命就别做任城的梦!人家任城区不想你这么无能!
滕州的土地一寸都不会划给薛城区。
想靠调整行政区划增加GDP?你应该上书中央把北京划给薛城,一步到位不更好?
哈哈哈……
发表于 2018-7-2 23:15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疼毒老贼逮了,你还指望什么和枣庄市委市政府对抗?
发表于 2018-7-2 23:18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只能代表无能的薛城区,你代表不了枣庄市政府?
枣庄市政府要求滕州划地给薛城了?你把文件贴出来看看?
在网上冒充政府散布不实信息是要追究刑事责任的,你得小心了!
发表于 2018-7-2 23:27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笑!
你不是想体现首位度,你不是想划地提升GDP?
你赶紧上书中央把北京划给薛城,这样首位度也有了,GDP也有了!
有种你上书啊!哈哈哈……
发表于 2018-7-2 23:33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么厉害,把滕县吹上天,你怎么还是枣庄的县?你滕县那么重要,怎么不成立滕国或是作为中国的首都,你不是擅长上串下跳吗?都能越过枣庄市把S38岚曹高速跨微山湖通道偷到滕北微山湖最北边,疼毒老贼逮了吧?你也蹦跶不了几天了。
发表于 2018-7-2 23:35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年7月11日,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人民法院判处贪污受贿犯滕毒头目王延忠有期徒刑十二年,王延忠担任中共滕州市委党史办主任许多年。在山东枣庄滕州没有人不知道王延忠的,这是因为他是“滕州独立运动”的领头人。
发表于 2018-7-2 23:45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薛城只是枣庄五区一县一份子,薛城没有什么薛独,是疼毒事事对抗枣庄市委市政府,叫嚣心向济宁肢解枣庄,辱骂枣庄人民,诋毁枣庄抗日英烈,搞分裂搞破坏,你这样的和王延忠一样嘴脸!
发表于 2018-7-2 23:49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亭一部分是从滕县划出的,你别让划啊?你别让枣庄调整滕县的领导啊?上届滕县主要领导去哪啦?
发表于 2018-7-2 23:57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笑……
这个论坛没见谁宣传毒,倒有不少妄想症患者!
妄想症都该去住院了!
划滕州的地给薛城?笑话!滕州没有划地给某些无能地区的义务!无能地区应该意识到,要想提高GDP,树立你所谓的首位度,应该靠自身发展,而不是靠所谓的行政区划。把地划给你,左手倒右手能增加枣庄的GDP?能提高枣庄的财政收入?你脑子进水了吧?滕州有什么义务削弱自己的地区优势给你薛城服务?你薛城在滕州面前又算个什么东西?
有本事你把北京划给你,不仅你的首位度提升了,GDP提升了,整个枣庄的GDP也提升了三万亿!你薛城行吗?哈哈哈……
发表于 2018-7-2 23:59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疼毒还要宣传吗?你就是!臭名昭著,谁人不知,枣庄的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大众论坛 (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

GMT+8, 2018-7-23 13:59

删帖投诉流程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