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查看: 3713|回复: 21

《儿时记忆还有几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0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孩提时代,对于我这个年龄的人来说,竹皮暖水壶,搪瓷水缸子一点都不陌生!那个年代,没有现代化电器,没有手机,我们过的一样快乐!反倒是,现在啥也不缺少了,过得更累了,是我们要求更高了么?无法回答,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洋火枪,铁镚子,娃娃模,谁知道我说的是啥!?
IMG20171224102301.jpg
IMG20171224102442.jpg
发表于 2018-1-11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
怎么也不理解:这记忆怎能和你的年龄相符?
发表于 2018-1-11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底层的呐喊 发表于 2018-1-11 08:11
我知道。
怎么也不理解:这记忆怎能和你的年龄相符?

她也老了
发表于 2018-1-11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都没见过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底层的呐喊 发表于 2018-01-11 08:11 我知道。
怎么也不理解:这记忆怎能和你的年龄相符?
哥哥,我也老了,哨兵哥说的极是!
发表于 2018-1-11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一个小姑娘呢,长得真少相……
发表于 2018-1-11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捏些皋越裹越值钱
发表于 2018-1-11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还踢过铜钱扎的“卷儿”
发表于 2018-1-11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沧桑
发表于 2018-1-11 17:02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1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底层的呐喊 发表于 2018-1-11 08:54
还以为一个小姑娘呢,长得真少相……

童心未泯。这个丫头。
发表于 2018-1-11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都没见过

发表于 2018-1-11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她也老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sdbzjsh 发表于 2018-01-11 09:22 捏些皋越裹越值钱
哥哥是博兴的?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BZ正义之剑 发表于 2018-01-11 12:50 俺还踢过铜钱扎的“卷儿”
哈哈,我也知道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同命鸟 发表于 2018-01-11 15:59 岁月沧桑
沧桑让人成熟,苍老让人无奈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村好孩纸 发表于 2018-01-11 17:02 俺知道
啥啥啥啥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qqiao086 发表于 2018-01-11 20:34 好多都没见过
这是,阅历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lei825 发表于 2018-01-11 21:39 她也老了
是真老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mt1471429144 发表于 2018-01-11 08:48 好多都没见过
你小,对不丫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大众论坛 (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

GMT+8, 2018-1-17 15:09

删帖投诉流程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