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查看: 42685|回复: 121

日照银行还我公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3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年11月拆迁季某柳的房屋拆迁补偿款为141360.00元,被张某扣留。2018年4月我将这一情况反映到日照银行,季某柳的房屋拆迁补偿款还剩5万元。我双亲病危住院,没钱治疗的情况下,厉某萍百般阻挠,不予支取。日照银行说厉某萍不是他们的代办员.日照银行山海天支行某领导居然说:不认识厉某萍。那就奇怪了,经手厉某萍几千万的存款是怎么回事?某领导说:前大洼有合法手续。前大洼的合法手续跟厉某萍有毛关系?重要的是如果厉某萍真不是他们的代办员,我们前大洼村民存在她捏里的存款是不是都危险了?
QQ图片20180413130409.jpg
QQ图片20180413131008.jpg

点评

不要找代办员,你去营业网点挂失,补办一张。也不行吗?  发表于 2018-4-27 13:16
发表于 2018-4-13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估计又是火帖。
发表于 2018-4-13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刺毛
 楼主| 发表于 2018-4-13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abc.. 发表于 2018-4-13 15:18
顶,估计又是火帖。

被删了五六活了,估计等不到火,又就被和谐了
发表于 2018-4-13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座留名  坐等
发表于 2018-4-13 15:49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照银行,估计你的帖子待不了多长时间
发表于 2018-4-13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为啥扣你的钱?
 楼主| 发表于 2018-4-13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孔七龙珠 发表于 2018-4-13 15:49
日照银行,估计你的帖子待不了多长时间

是的,删了几次了,有问题正面面对,咱也不是那不讲理的人,你看看他们这是干的什么是?他们公平公正的处理,何至于此!
 楼主| 发表于 2018-4-13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照银行山海天支行某领导说:前大洼有合法手续。不认识厉某萍。张某扣留季某柳的房屋拆迁补偿款是前大洼村两委决定的(我已找时任及现任两委领导核实,表示不知道有此事,也没有会议记录。)。某行长打电话给我,说现村书记帮忙弄会议记录,咱们坐下来好好谈谈。
 楼主| 发表于 2018-4-13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港区纪委于2016年9月对张某立案侦查,2017年1月对其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决定。你说说他是咋想的?
发表于 2018-4-13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大洼捏银 发表于 2018-4-13 16:09
日照银行山海天支行某领导说:前大洼有合法手续。不认识厉某萍。张某扣留季某柳的房屋拆迁补偿款是前大洼 ...

捏个书记不懂法,带找事呀!
发表于 2018-4-13 18:14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留不长
发表于 2018-4-13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港区纪委于2016年9月对张某立案侦查,2017年1月对其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决定
 楼主| 发表于 2018-4-13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照银行山海天支行某领导居然说:不认识厉某萍。

20180413_184320.m4a

704.54 KB, 下载次数: 55

发表于 2018-4-13 21:07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发表于 2018-4-13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厉某萍真不是他们的代办员,我们前大洼村民存在她捏里的存款是不是都危险了?
发表于 2018-4-13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13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13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abc.. 发表于 2018-4-13 15:18
顶,估计又是火帖。


发表于 2018-4-13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141360.00元还剩5万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大众论坛 (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

GMT+8, 2018-5-27 11:21

删帖投诉流程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