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论坛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楼主: 哪有真爱

在日照市区内,你家有几套楼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7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6套以上的会在这说么?说也是吹牛
发表于 2018-5-17 23:06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要收房产税吗?
发表于 2018-5-17 23:06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要收房产税吗?
发表于 2018-5-18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攒首套房首付
发表于 2018-5-18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多的不会来投票的
发表于 2018-5-18 18:52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不准
发表于 2018-5-18 21:22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吹牛逼
发表于 2018-5-23 23:41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发表于 2018-5-24 07:17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5-24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方父母拆迁一边2套就是4套,自己住的是一套,谁还不投资个商铺?100平的商铺不就差不多顶个学区房了? 所以都去买房子吧,钱别存银行。有钱人有的是,真正需要房子的买不起。多少恋人因为房子贵了买不起而分手的?多少父母因为没那么多钱买学区房而觉得亏欠孩子的?都是炒房的发的断子绝孙的财。不过自古就是杀人放火金腰带,修桥补路死了没人埋。好人不长寿祸害活千年。
发表于 2018-5-25 13:37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说实话的
发表于 2018-6-1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欠的点了6套,就是单纯的为了抬高房价。。。
发表于 2018-6-3 19:29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6-3 19:30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8-6-4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你这是跟劈腿耗上了打持久战的节奏
发表于 2018-6-6 20:07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傻b到处胡咧咧
发表于 2018-6-8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吹牛又不纳税,随便选吧
发表于 2018-6-13 10:05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岛路以西,海曲路以北,山东路以南,临沂路以东,我掰着十个手指头愣是没数过来。你说我有几套房?
发表于 2018-6-13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大众论坛 (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

GMT+8, 2019-9-16 06:43

删帖投诉流程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