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查看: 57921|回复: 6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照个人收入(详细版)欢迎投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5-10 09: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按自己的个人实际到手收入算,看看比例有多少。

单选投票, 共有 614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31913 天17 小时40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点评

这个工资调查很不客观,没有考虑公积金、年终奖、13个月工资、精神文明奖等等  发表于 2018-7-12 17:19
能晒晒工资单吗???  发表于 2018-6-12 12:13
通过以上数据分析可知,吹牛逼的占多数  发表于 2018-6-5 11:16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
2
发表于 2018-5-10 10:17 | 只看该作者
投了

希望投票网友真实投票,看看真实收入是多少。
3
发表于 2018-5-10 15:30 | 只看该作者
16年是 10  17年是7  18年是3  这就是我
4
发表于 2018-5-10 16:28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对于年入百万的人来说,你这个怎么投票?
5
 楼主| 发表于 2018-5-10 16:49 | 只看该作者
中国惊奇先生 发表于 2018-5-10 16:28
对于年入百万的人来说,你这个怎么投票?

年入百万的不会上大众论坛的
6
发表于 2018-5-10 16:59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少年闰土 发表于 2018-5-10 16:49
年入百万的不会上大众论坛的

还真有泡论坛的
7
发表于 2018-5-10 16:59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少年闰土 发表于 2018-5-10 16:49
年入百万的不会上大众论坛的

还真有泡论坛的

点评

呵呵,这里是个混水缸,来的人可不少  发表于 2018-5-16 17:29
8
发表于 2018-5-10 19:57 | 只看该作者
对于年入百万的人来说,你这个怎么投票?

9
发表于 2018-5-10 22:13 | 只看该作者
少年闰土 发表于 2018-5-10 16:49
年入百万的不会上大众论坛的

你错了

10
发表于 2018-5-10 22:37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注明是否扣除有五险一金的实工资,还是没有五险的工资水平后再统计,绝对真实
11
发表于 2018-5-10 23:17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12
发表于 2018-5-11 06:31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五羊之殇 发表于 2018-5-10 23:17
月薪低于4000元的,都来我这上班!

你真要?
13
发表于 2018-5-11 06:31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五羊之殇 发表于 2018-5-10 23:17
月薪低于4000元的,都来我这上班!

你真要?
14
发表于 2018-5-11 06:31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五羊之殇 发表于 2018-5-10 23:17
月薪低于4000元的,都来我这上班!

你真要?
15
发表于 2018-5-11 08:3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说离结束还有32048天,那不是87.8年吗?不待这么忽悠人的。
16
发表于 2018-5-11 08:33 | 只看该作者
日照收入现在平均水平在3800元左右。

点评

差不多  发表于 2018-5-11 21:55
17
发表于 2018-5-11 09:54 | 只看该作者
严重拖日照的后腿啦
18
发表于 2018-5-11 10:52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牧童短笛 发表于 2018-5-11 08:30
楼主说离结束还有32048天,那不是87.8年吗?不待这么忽悠人的。

哈哈哈
19
发表于 2018-5-11 10:53 来自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牧童短笛 发表于 2018-5-11 08:30
楼主说离结束还有32048天,那不是87.8年吗?不待这么忽悠人的。

哈哈哈
20
发表于 2018-5-11 13:14 | 只看该作者

还真有泡论坛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大众论坛 (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

GMT+8, 2018-9-22 20:47

删帖投诉流程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