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查看: 5105|回复: 51

终于知道某些人不肯出力而且过得也不好却那么坚强而又乐观活着的原因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4 17:20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他们的内心有强大的支撑呀……我却不知为何莫名地深深地感到了悲哀

8楼 上善!若水Lv.1 见习编辑
有几套房子的未必富有,高房价确实会拉小贫富差距,富人手里钱多了都会买房子,所以所谓的富人只是比别人多那么几套混泥土,到时候国家把富人的财富都收回之后,突然说一句,房子不可交易,多的房子交税,很正常的呀,就像20年前,非农业户口值一万块,当时人均工资才几十,当时一台电视四五千,盖五间屋才花五六百,一时一个样,不要以为现在有几套房就多富有,现在的房子就是以前的电视,电冰箱,下去几年,几个月的工资买套房很正常,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楼上的几个不是缺良心,就是缺心眼。呵呵,优越感爆棚
 2018-6-14 16:22
B72B5FDD-FF82-4B11-967B-4E24988E57DD.png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19:08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方设法的努力挣钱,却幻想有一天不劳而获“打土豪分田地”……这是什么样的心态?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19:13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国家把富人的财富都收回之后,突然说一句,房子不可交易,多的房子交税,很正常的呀”……这是什么样的大脑?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19:15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去几年,几个月的工资买套房很正常,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有这样想法的人,你们向天再借五百年吧!
发表于 2018-6-14 19:57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劈活着回来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19:59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14日,第十届陆家嘴论坛在上海开幕。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在演讲中表示,大量社会资源被配置到房地产市场,房地产市场没有形成机制,最后房地产市场会越来越依赖推高房价。

田国立称,和美国相比我国的房地产市场更加依赖金融市场,我们说调控房价,如果你真的调控下来银行也害怕,房地产商也害怕,相关部门也害怕。应该保持市场正常运转,本着疏堵结合,统筹兼顾的原则,积极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在很大程度上弱化住房的金融属性。
发表于 2018-6-14 19:59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富人的钱是怎么来的?不会是搬砖挣的吧?
发表于 2018-6-14 20:03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财富是怎么努力挣的?挣的谁的钱?你挣马云的钱了还是挣马化腾的钱了?
发表于 2018-6-14 20:04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富人挣了穷人的钱还在骂穷人
发表于 2018-6-14 20:08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快速增涨老百姓害怕,老百姓害怕社会怎么安定
发表于 2018-6-14 20:12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别整天站着说话不腰疼,你要换位思考,替老百姓多考虑考虑
发表于 2018-6-14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去几年,几个月的工资买套房很正常,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有这样想法的人,你们向天再借五百年吧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21:03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ok 发表于 2018-6-14 20:04
富人挣了穷人的钱还在骂穷人


看看你在这里斗嘴是浑身干劲,怎么到现实中挣钱了你就成低能儿了呢?劲用偏了?
发表于 2018-6-14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劈活着回来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21:04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ok 发表于 2018-6-14 19:57
老劈活着回来了

劣根性是掩饰不了的……不是标榜自己善良有爱心吗?呵呵!
发表于 2018-6-14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眼界了,这种牛逼的存在
发表于 2018-6-14 21:10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中不只有房子,还有诗和遠方!要及时行乐,游遍千山万水,吃尽舌尖上的中国。房子够住就行!正所谓子能够成才,留钱干嘛?子若不成才,留钱干嘛!!
发表于 2018-6-14 21:19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真爱 发表于 2018-6-14 21:04
劣根性是掩饰不了的……不是标榜自己善良有爱心吗?呵呵!


我也没说什么,难道我说错了,”老劈活着回来了‘’有问题吗?如有问题可以改,打个招呼而已,你说怎么改
发表于 2018-6-14 21:29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真爱 发表于 2018-6-14 21:03
看看你在这里一兜干劲,怎么到现实中挣钱了你就是低能儿了呢?劲是不是用偏了? ...


怎么着我搬砖几十年的辛苦钱你想一会儿工夫给掳走,哪那么容易总得留下点什么吧?把你的良心留下吧
发表于 2018-6-14 21:34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真爱 发表于 2018-6-14 19:59
6月14日,第十届陆家嘴论坛在上海开幕。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在演讲中表示,大量社会资源被配置到房地 ...

你去了信钱还有其他信仰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大众论坛 (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

GMT+8, 2018-6-21 00:50

删帖投诉流程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